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 >> 正文
墙的故事
   [标签: ]

  墙在人们的心目中很普通,就像一根牛毛,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童年的我,墙给我带来了欢乐。

  在我家的后院里有一堵普通的墙,我都能爬上去,墙上有很多青苔,有点滑,这座墙很厚,有时候用脚踢他都纹丝不动,小时候没有人跟我玩,我就自己找乐子,比如看电视,或者跟我的猫玩躲猫猫。可令我最怀念的是那座墙,墙角下有很小的蚂蚁洞我经常拿着一杯水,等蚂蚁一出来,我就倒水,结果那些蚂蚁又被冲回洞里,出不来哩。由于墙边有花和水池,所以有时候会引来一些蜜蜂,蝴蝶和蜻蜓,我有时候会捉蜻蜓和蝴蝶,却不敢惹蜜蜂,因为以前被蜜蜂蛰过,所以有时只敢往蜂窝里扔石头我经常捉几只蜻蜓,在几只捉蚂蚁喂给他们,再把它们给放了,墙上有几只昆虫,大多数是皮球虫,他们经常成为我捉弄的对象。他们喜欢受到伤害时会变成球形,我拿着球往前滚,让球滚进小洞,有时一个洞能装下好几只皮球虫。我还喜欢捉螳螂,不过得小心他的两把大刀,然后再捉几只蚯蚓,把螳螂和蚯蚓放在盒子里,看螳螂斩蚯蚓又是蚯蚓被斩的一段一段的看起来有点恶心。后来我就再也没做过这种事

  这座墙陪伴着我的童年,给了我无限欢乐让我在童年不再寂寞

 

    初二:邱梓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