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 >> 正文
美好的一天
   [标签: ]

  在清晨的微风暮雨中,妈妈忙碌地准备早餐,她把米、水按1:5的比例泡在电饭煲里,迎着微亮的晨光,精心搅拌着。白花花的米呈现出旋涡状,一圈一圈地转动着,就这样,母亲暖暖的心绪随着白花花的米粥缓缓流淌。

  端起一碗冒着热气的米粥,飘着米香的米粥沐浴在温暖柔和的母爱中。尽管窗外还有潇潇暮雨“滴答,滴答”地下,但我还能感到无声无息的母爱如涓涓溪流在我心底滑过。拥有香浓米粥酝酿的美好心情,我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走在上学的路上,望着川流不息的车辆,望着来来往往行人的我又是何等的迷茫?迷茫着为何人要急匆匆地去上班?迷茫着车辆为何一堵再堵?这潇潇暮雨的早晨本不应该是宁静、悠闲的吗?早晨萦绕着急匆匆的气息,我心已澎湃了,我走进了校园。

  在科学课上,我和同学们像在海边拾贝的无数孩童,用充满疑问的心灵探索着自然规律和神秘物质;在数学课上,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圆的圆心,一条直径,一条半径,带我进入神奇的数学天地;在语文课上,我们感受到古代诗人作家的喜怒哀乐,言行举止,随诗人兴则兴,随诗人忧则忧。日落的光辉升起,我轻轻地迈向幽静的小路,想让绷紧的神经得到久违的松弛。

  在这条用鹅卵石铺满的小路上,偶尔有几片飘然而下的枯叶,它们真像翩飞的蝴蝶呀!不一会儿便舒服的躺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他们可以仰望蓝天白云,可以安安静静地落叶归根,我是多么想成为其中一片呀!渐渐地,一种“羁鸟思旧林,池鱼思故渊”的情绪在我心头回荡。

  走出小路,巧与晚风相遇,无意间,瓢泊大雨已在空中激情挥洒!我淋了一身雨回家,但我要感谢这场雨,它带给我清凉,带给我湿漉漉的回忆,我也将在这场雨中记住这一天,用期待等待明天。

  时光还在如此循环……

 

    初二:eloisesophia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