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 >> 正文
我成长——因为有你
   [标签: ]

  一个背影,让朱自清潸然泪下,一朵小花让我终生受益匪浅。

  独自漫步在落叶缤纷的羊肠小道上,心中有种说不出的哀伤。一股冷风刮来,像一把锋利的刀,刺痛了我的脸颊,我缩缩脖子,眼睛在不经意间扫过天空,一群大雁正在南迁,其中有一只,似乎受了伤,飞的特别慢,落在了队伍后面,正缓缓的坠落。

  心中想着,人也不过如此,你必须努力让自己完美无缺,才能跟上一刻不停的队伍。旁边的几棵树上,花儿竞相开放,然而,我在不远的一块石头上看见了一朵花,那朵花开的那样美,开的那样艳,仿佛要在一瞬间绽放生命,树上的花,在我眼中变成了高傲,而石缝的小花变成了凄美。一朵花,有着高贵的血统,却在艰苦环境下生存。它受尽苦难,却任然热爱生命。

  在漫漫的人生长河中,一支支如流水浮萍的生活插曲伴随着我们成长,令我们成熟,教我们沉思。这件事在我生命河流中掀起了波澜。

  仰望苍穹,我惊喜的发现,那只受伤的大雁正奋力的挥动着翅膀,努力追赶着它的伙伴,霎时间,太阳透过云层也露出几抹微笑,温暖占据了我整个心房。

 

    初二:邓安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