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 >> 正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标签: ]

  

  慢慢承受着,学着不诉哀伤。是的,隐忍。当现实赤。裸裸地告诉你必须去面对的时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题记

  不知什么时候,嫩生生,绿油油的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让这群山,变得苍绿了。柔和的春风唤醒了那一串串的花,它们也一丛丛,一簇簇地打了个哈欠,探出了个小脑袋,百花争艳,五彩缤纷。路过此处的人都不禁为它们的点点姿色而赞不绝口,丝毫没有注意到树根边小小的我……

  一池的绿,一池无声的歌。夏的到来,春的离去。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碧翠欲滴的荷叶,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的翡翠伞似的,把湖面盖得严严实实的。夏季的角色却仍是那朵朵雨荷。我,才长高了那么一点儿,仍是那么不起眼。

  当月光洒在我身上留下了那悲凉的温度,我亦只能慢慢承受着,学着不诉哀伤。我,只能告诉自己,属于我的季节还未到,但终究会有那么一天的。

  九月的到来,带来了浓浓的秋意。放眼望去,一片黄澄澄的,属于我的季节终于来到。满山遍野的,当属于其他花的花季过去了,当我终于熬过了这段隐忍的日子。我的足迹,遍布了我眼前的一片世界。我终于应证了那句“耐寒唯有东篱菊,金栗初开晓更滑。”

  不必说人人赞我“浅红淡白向深黄,簇簇新妆陪陪香”,也不必说这秋节为我菊之季,单是我那隐忍后的收获,就足以让我笑逐颜开了。

  慢慢承受着,学着不诉哀伤。是的,隐忍。当现实赤。裸裸地告诉自己,除了微笑,只能微笑。微笑着等待属于我的季节。

 

    初二:陈敏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