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人生的永恒
   [标签: ]

  世间什么会永恒?时间?一闪即逝;记忆?终会遗忘;宇宙?分秒各异。那么,到底什么才是永恒的?

  十五个春秋,始终不舍手中的本本好书,为什么?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虽不是每一本书都可以让人有所感悟,也不是每一本书都能影响人的一生,但读书是一中快乐,一中不知不觉的快乐。

  好书是一杯美味的咖啡,苦可以是它的特色,而甘可以是它的哲理。它告诉你,人生或许从一开始就是苦涩的,但它的结尾是甘甜的。正如,坏到最后,只能转好一样,苦乐交织才是人生的书名,一帆风顺只是一场梦。

  当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后,你会发现:即使生活枯燥无味,你也可以像读书一样,从中读出快乐,读出希望;即使人生路上正下着倾盆大雨,你也能听出雨水滴答的美妙。

  我喜欢在星空下,咖啡旁边静静地读书。当周围的一切都那么宁静的时候,我的心才能真正融人书中,书才能牵动心弦,收获更多。

  一本能让你微笑的书,那不是笑话,而是希望之书;一本能让你流泪的书,那不是悲剧,而是感动之书;一本能让你笑中有泪的书,名字叫人生,这才是真正的永恒之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