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读书笔记 >> 正文
读书笔记:《随笔生命》
   [标签: ]

  时光如梭,岁月如潮,从指间流过的是对生命的桎梏。留下的花朵绽放,陨落,改变不了生命的律动。在流逝的韶华中,我习惯做一个过客,悄悄地,轻轻地。惊不起残落的花瓣,卷不起半点温蠖,像风闪过走向时间的彼岸。

  沉默如丰碑挺立。没有丰功伟绩的记载,承受的只是落霞惊鸿。刻下的伤痕不会呻吟,裂开的伤口只会流血。驻足丰碑,凝视苍穹,只见孤雁南飞。它是否是一个误落凡尘的精灵,不愿白云的恬淡,不留半丝痕迹。它却可以展翅高飞,裹一身流光。而我呢?是踟躇独行,挥动独翼。

  这不是孤芳自赏,不是方枘圆凿。所享受的只是庄周化蝶的虚幻,只是半杯开水的澄澈。踏上没有交点只有终点的石径,拥一泓清泉,枕一簇墨绿,任云云舒。只听跫音回荡山谷。寂寥的脚步扶起一串秋风的悲吟。仁笑靥如劲草槁枯,零落朔风。

  生命的夏花在如火般灿烂竟也经不起半点萧瑟。宁愿在热浪中销陨。无奈葬魂香冢,滴落晶莹红泪。踩上湿润的土地,脚下传来花泥的呻吟。默默承受也许是最好的解脱。这就是沿途的风景,如水般缱绻,如柳枝般婵媛

  晚冥的天空湛蓝如大海般深邃,可却空洞无物。仰望。迷茫。深陷其中。梦与天地相接,心与山水相拥。在这蓝色温玉中。做个匆匆的过客。即使是独翼的天使也不愿扶持而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读书笔记:《随笔生命》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