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一缕飘零的风
   [标签: ]

  我是风,热情地飘进你的视线,我曾经停留在你身边,用我飘洒的灵魂来温暖你的手,翩然走进你的世界。原来你我有一样的灵魂,那么敏感,那么含蓄,那么怕伤害别人,怕伤害自己。

  我在你迷茫的时候来到你身边,伴你一程,幸福着你的快乐,痛苦着你的忧伤。我吹过水面泛起的涟漪,你记得也好,忘却也好,我从不苛求。

  我随空气走进你的肺里,在你心脏最近的位置,感受着你生命的气息——起起伏伏中的欢快和忧郁。我跟随你的节奏,慢慢有了默契,你我互相分享着快乐,分担着忧愁。我用温暖包围着你,我也品尝着你血液中的酣畅淋漓,几乎忘记了自己。那样和谐地吟唱着高山流水的旋律。

  我是风,是停留在你这里的风。我静静地聆听你的心声,不忍心打破你那静谧的生活,从不问你是否在乎我,把所有答案都藏在心里。就这样,我为你拂来一缕花香,你为我遮挡一个雨季。

  缘薄情长,无欲无求。红尘纷扰,我触摸到你的伤,感悟到你的累。而我的温柔不忍为你添加累。我是风,我说过,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特别是你!你感觉到无力回报我的牵挂而自责时,正是我离开之际。

  欲转身时,内心的挣扎刺痛了那份洒脱。视线模糊,眼睁睁地看着梅花一瓣瓣落在雪地上,寒冷遍及全身。品心碎的声音,我依旧会祝福你。但是再来时我只会悄悄的洒下了一滴泪,在你没有觉察的时候,让它悄悄地落在了你的身上,又悄悄地自己吹干。你再听不到我为你而绽放的笑声,再也察觉不到我为你而纷落的泪痕。我是风,是你未来回忆里可以想起的温暖与孤寂的风。

  我是风,只是从你这里转身后,飘洒里多了几分忧郁。请不要再挽留,即便多年后我也许会飘落在另片温暖的天空,那是因你的放手,另片天空接受了我的温柔。但是请别伤感,我的离开只是为了你更幸福,为了寻回遇到你之前的那份洒脱。请你一定要比我过的幸福……

  你没有错,错的是时间;我没有错,错的是缘浅。彼此的放手,即便错过的不仅仅是缘分,也错过了一生的温柔。但未来的日子里,你是我记忆里最美丽的忧伤和最忧伤的美丽。

  我的出现,不在乎是否永远记得我。也不刻意让你忘却我,那样太痛太苦了,我品过……曾经拥有过,我会记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