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到底为了什么
   [标签: ]

  从呱呱落地开始,我就开始正式的来到了这个世界,慢慢地长大,从最初的好奇,到现在的反思,到底活着是为了什么?

  岳飞抗金,很是忠君爱国,可是,下场呢,我们都是可以看见的,死后的追念,其实已毫无意义;屈原,一个有伟大抱负的人,最后却因为想不开而跳江自杀,换来的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有的节日来装模作样地悼念他;李白,唐朝最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有着雄心壮志,可是,良才存在却得不到任用,只能说是一种悲哀。

  现在,我们的社会,我们的世界,到底是怎么了,越长大越让我心寒,人们的野心为什么就这么大呢?大的令我心寒,令我伤透了心,什么三鹿奶粉,什么三聚氰胺,什么毒胶囊,那是要什么有什么,矿泉水都有问题,我想说的是:自来水都比矿泉水好,那么,现在还有什么什么能够让我们放心的,食物安全我想是我们人生安全中最重要的,有关部门应该很上心的,可是结果却让我很失望,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现在生活中,处处都是危机,处处都是陷阱,这就不经让我有了疑问:人到底为什么要活在这个世界上,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报效祖国?报效人民?那么请问谁来照顾到我们,我们所谓的法律在社会中到底还有没有作用,是以身试法,还是无视国法,利益永远都是人们所追求的。

  说到这,我不禁想到了《桃花源》这篇文章,生活的美好永远是人们想象出来的,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自己去创造呢?我想说的是其实生活中好人还是很多的,只要法律给予我们好人多一些保障,我想,这个世界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到处是危机,到处是陷阱。

  在生命的长河里,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想,这是我们现在所应该思考的问题,我们能为社会做些什么,付出什么,生命的意义又是什么?

 

    初三:孤独的老狼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