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青春随想——地球之青春
   [标签: ]

  每一个生命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假如让你用一种色彩来描绘自己的青春,你会用什么样的色彩来描绘它呢?

  有的同学会说我们的青春色彩是红色的,是啊!红色代表热血沸腾,我们的的青春就像这红色一样,充满着无限的激情;有的同学会说我们的青春色彩是绿色的,是啊!绿色代表生机盎然,我们的青春就像这绿色一样,充满着无限的动力与活力;有的同学会说我们的青春色彩是紫色的,是啊!紫色代表神秘,我们的青春时期的心理就像这紫色一样充满着神秘色彩,让别人无法捉摸;还有的同学会说我们的青春色彩是白色的,是啊!我们与朋友之间的情谊就像这洁白无瑕的白云一样…

  如果让你来描绘我们地球母亲的色彩,你一定会用以上几种色彩或者用别的亮丽的色彩来描绘我们地球母亲的青春色彩吧!可是我并不会用它们来描绘我们的地球母亲,你们可能会问你会用哪种色彩来描绘我们地球母亲呢?我会说我会用灰色来描绘她。你们一定会问为什么!那我来告诉你:

  原本蓝天是那样的蓝,偶尔也会有几朵白云飘过;地球上的资源是那么富饶…但是因为人们的贪婪导致过渡开发浪费资源,使地球已经变得千疮百孔,因为人们的贪婪在不断的加剧,使我们的地球母亲变得那么得脆弱。同时,我们的母亲地球也用各种自然灾害来警告我们,让我们别再来破坏地球啦,可是,有听的吗?我们人类还不是依旧继续破坏地球。正因为我们人类这样无限制的破坏地球,也更加剧了各种自然灾害发生的频率…面对这样一个地球,你还愿意用那些靓丽的色彩来描绘我们地球母亲的青春吗?

  我也是多么希望我们的地球母亲拥有那些美丽的色彩啊!

  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原本属于我们地球母亲的色彩回来吧!

 

    初三:张效芳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