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感悟
   [标签: ]

  折翼的天使

  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花朵,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的天使,他们同天使的心灵一样纯洁。在小学,我孤独而又无味的度过了梦幻般的童年,那时的我像是一只孤独绝望,飞不起来的天使,无法和同伴们一起飞行,蹲在墙角,很久很久……

  直到升入初中,上了初一,我认识了她——刘璐,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吃饭,一起学习,我才懵懂这是友情。

  只可惜,好景不长,半年多的时间,让我们适应了彼此,她成绩是我们班级的第二名。直到第一名转学了,她就顺理成章的成了第一名,总感觉在此之后,我们之间的距离远了很多,她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是班级同学们的榜样。和她站立在一起,我的地位显得微不足道,我甚至有些自卑。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和她一起共风雨,至少她不嫌弃我就行了。

  她每天都起得很早,天还没亮,她就开始起床了,有时她得叫着我,否则,我根本是起不来的,有时她得等我,就连那一点点的时间她都毫不放过!打开台灯,就开始看起书来,日子久了,她似乎有些“烦”了,但是我却不知道,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挺好的,没有什么啊!

  夏日的一天下午,她没有回宿舍休息,还是在教室里不停的学习。我从宿舍来到教室后,她神秘兮兮地递给我一封信,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我就拿来看看,上面画这两个人头,我看得出来,长发的是我,短发的是她,我打开来看,是一张纸,我有一种不安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

  亲爱的xx(我的名字):

  我不和你做朋友了,因为你早上太慢,在宿舍里太吵,我不能学习。我的梦想是考上好的大学,例如:美国哈弗儿大学……

  其实还有一些,我忘记了。看到这儿,我哭了,这是我第一次为了友情而哭,而且很痛很痛,同学们都来安慰我,她们不会明白我此刻的心情,我表面上不哭了,但是还是无法忘怀。

  为什么?为什么她那样对我?

  在我失望绝望时,她飞进了我的生活里,陪我度过了一段温馨的生活,但是到了最后,她还是飞走了。我看着她飞在天空的身影,偷偷的哭了,或许她不明白,这又加剧我的痛楚,我还是那个折翼的天使蹲在墙角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