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对手指的感悟
   [标签: ]

  我常常摆弄自己的手,看着自己手指,我总是想,我的手指到底给自己带来了什么。

  无非只是拿东西而已。这个理解有些肤浅,上了初中,我才明白,我的手指给我带来了多么巨大的财富。

  小升初之后,我变得不像在小学那样疯疯癫癫,相反,我变的有点沉寂,不认识的人,我绝不会和他说话。我开始接触绘画,从初一到初三,我的手从来就没有停止在纸上来回地摩擦,橡皮消失了一块又一块,我的友谊,也随着绘画连绵而来。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总是聊得很开心,这也是手指所带来的。

  我的手指给我带来了如此巨大的财富,足矣。

 

    初三:崔誉龄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