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标签: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会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馨。

  ——-题记

  即使说一千遍我爱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这就是爱情。曾经也有一个男孩,那么卑微,那么不求回报的喜欢过我,可相反的是,我却在要喜欢上他之前与他分手了。看着他不可置信的眼神,绝望的话语,那双略带粗糙的大手那么紧紧的抓着我的手不肯放开。我想,那时的我是动容的。

  我也受过同样的伤,同样卑微的喜欢过一个人。那个永远带着温暖笑容,会为我做早餐的帅气男孩,那个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就那样如雾般轻轻笼罩住我的心却又如雾般消散。离开他的时候我笑了,但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我不想自己的付出造成他的困扰,我想他快乐,所以宁愿自己不快乐。几天后,我背上背包离开了这个生活了16年的城市,在那个静谧祥和的夜晚,踏上了去远方的道路,再不回头。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她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由未尽的想起你。我知道我很傻,那些凡是给过我温暖给过我快乐的人,我都会把他们深深的珍藏在心里不愿失去。可我是一个握不住幸福的孩子,一直都是,这点我很清楚。如今,那个可以看穿我的逞强,看穿我的伪装的大男孩与我隔着千山万水,再不相见,再无联系。这种距离远在地域,近在心底。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曾想过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人。我有深切的愿望,愿你快乐每一天。淡淡的情怀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虽然一切只能给虚幻中的你。

 

    初三:袁木兰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