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青春永驻,风华常存
   [标签: ]

  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岁。它是一个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时期,生机勃发、朝气蓬勃;它意味着进取,意味着上升,蕴含着巨大希望的未知数。

  ——题记

  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同时它也灌输着热烈的感情和坚强的理智。

  每个人都会度过一个叛逆的时期——青春期。青春期的时候,我们调皮幼稚,我们做什么事都不经头脑,但也是由于青春期时犯的错,成了未来的我们成功或失败的标杆。青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名词,它是我们放飞理想的基础。青春是美好的,但是真正的青春永远属于那些力争上游、拼搏进取、刻苦钻研的人。

  青春应该怎样度过?有的如同烈火,永远照耀别人。有的却像荧光,甚至也不能照亮自己,不同的生活态度,不同的人生理想,决定一个人一生的命运。

  不同的人,燃烧着不同的青春。成功的人青春永驻,风华常在。失败的人虚度年华,总是后悔没有在青春中放飞理想,但是大好的年华已经过去了,再怎么后悔也无济于事了。小孩子的青春是很美好的,是在游戏和玩耍中度过的,虽然青春期的他们叛逆,做过一些令人发指的事,可他们的青春依然美丽。古人有一句话:自古英雄出少年。每一个想获得成功的人都应该在青春少年的时候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否则就会像一艘在宇宙中漫无目标漂流的飞船。

  青春好像一把尺子,他能衡量奋斗者前进的进程;青春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称量奋斗者成果的重量;青春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奋斗者追赶人生的目标;青春犹如一面战鼓,它能激励奋斗者加快前进的脚步。

  青春是一支拼搏的歌,是一首浪漫的诗,它丰富了青年人的人生,开阔了青年人的视野,我渴望青春长驻,人生永恒美丽,风华常存。

  ——后记

 

    河南安阳殷都区安阳市第十一中学初三:梁园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