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花下春节
   [标签: ]

  早晨,伴着一声清脆的炮响,一年里最难得最隆重的春节,在一片静寂中悄然来临。紧接着又是陆续的炮响,它使勤劳的人兴奋,使懒惰的人也急于投入忙碌的节奏。一朵朵无色的花在天空绽放,慢慢与天空融合,一缕白烟化去。多么崭新的样子!

  打开窗户,嗅嗅春节的气息,只见家家户户都贴着红红的窗花、红红的对联。阳光穿透了云,照着那栋楼,满眼的红光,红到了心底的花田。走出房间,只感觉火红一般的热闹。亲人们好像脚底踩了火似的,厨房里涌满了人,擀饺皮的老妈嘴里不停地说着:“快,快,面不够!”说着姑姑便在案板上做起了画。包饺子的人们更是你争我抢,恨不得一下包十个元宝。在一旁的老弟也不闲着,嘴里“咯渣、咯渣”嚼着什么,他也许认为这是“享受生活”。看着亲人们嘴上脸上心里无不乐开了花,我想:花中的春节洋溢着幸福。

  晚上可是春节的高潮。整个中国都亮了,你家的蓝灯、我家的红灯共同举起了这个多彩、丰美、好运的春节。朵朵彩色的炮花在深蓝色天空的映衬下,似点点星光,十分迷人。时间越来越临近12点,空中的彩花越来越多,织起一张巨大的荧光帐幕笼罩着这可爱的中国,可爱的春节。人们都带着家属亲人来到门前的花园,一览花下的春节。花炮随着人们的一声声惊呼升上天空,在人们的张张笑脸下缓缓绽放。近了,近了,更近了。那多巨花的手掌就要触到我们,可一瞬间又收了回去,只留下片片碎屑落到人们身上,这是春节的礼物。惊艳的巨花使人们应接不暇,这时,首都北京的钟声敲响了,这个庄重而美丽的时刻到来了。家家户户又再次出动,来迎接新一年的希望之礼,一张张笑脸、一朵朵巨花、一颗颗憧憬未来的心在这个时刻12点、在中国的历史又一次定格—花下春节。

  凌晨,有的人们带着满心的欢喜甜甜的入睡了,还有的人仍品味着那淡淡花香。花下春节悄悄然……

 

    初三:加油加油me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