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与幸福零距离
   [标签: ]

  幸福的定义,珍惜你所拥有的每一样东西,你会发现,幸福简单的让你无法置信。——题记

  我时常问自己,什么是幸福?或者说,在一天天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自己是否得到了幸福?

  面对一天天迫近的中考,我们的作业堆积如山,试卷多如牛毛,老师和父母无休无止的唠叨整天萦绕在耳旁。这一切,都似乎让我们远离了幸福。

  幸福真的离我们很远吗?

  其实幸福并不难寻找,它就在我们身边。

  每天在阳光下读书,有自己的爱好,充实而快乐的日子平静的流逝---这,算不算幸福?

  许多人苦苦地追求着幸福,这没有错。但幸福离我们究竟有多远?我们认真思考过吗?

  我想,幸福是看得见,也可以摸得到的。它离我们并不遥远,很近、很近,只是,更多的时候,平日里的习以为常,淡化了我们对幸福的感受。

  平日里,父母呵护的眼神,老师关切的话语,同学和朋友微笑的面庞,在我们看来是那么平淡无奇,可有谁知道那其实就是幸福的源泉,在我们心中缓缓地流淌,清澈见底。

  还记得那是在七年级,大雨从中午一直持续到下午还没有减弱,但到了放学的时候,妈妈淋着雨去了学校接我,雨淋湿了她的全身。当她把我搂进怀里的那一刻,我的泪水伴着雨水慢慢地滑落。这也许是一个平凡的场景,平凡得让我在当时不能马上想到“幸福”二字,但那一刻我确实是幸福的。

  只要我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用它来容纳幸福、体会幸福、享受幸福。你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当众人还在因学习和工作的劳累而发出哀叹:“幸福离我们太远。”时,我想说的是,“我与幸福零距离”。

 

    初三:郑秀朋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