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网络真情450字
   [标签: ]

  在我模糊的记忆里,我记得那一次是雪花纷飞的夜晚,所有的人已然进入梦的故乡,唯有我们还在欢乐的聊着,我们虽为网友相识,我却视你为亲姐姐,一直把你当做家人,感觉自己在你的面前像一个无知的小孩,喜欢依赖你。

  我很庆幸能够在网络中与你相识,与你聊天感到很亲切,有什么话都喜欢和你说,我记得我初一的时候,有很多不顺心的事,不管多么晚,都喜欢等着你,向你倾诉,与你在一起,我拥有无比的快乐,因为有了你的帮助,在学校也慢慢的顺心了,似乎只有你懂得我。

  昨天是你的生日,我再一次与你聊天,我很开心,只是手机没电,聊得时候不多,但我也知足,与你在一起,是我最快乐的时候,这几天我好想你,真希望能在现实中给你过一次最有意义的生日,这只能当做梦,希望梦可以变成现实。

  姐姐生日快乐,我想你,谢谢你对我一直以来的帮助,

  网络难得真情,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鼓励与支持,

  曾经有人说我很厉害,其实不是我厉害,是姐姐给予了我,

  姐姐让我感受到了真情,也许现实中都不一定做到,

  但姐姐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最幸福的快乐,最温暖的爱,

  这就是网络真情!

 

    初三:梦露妮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