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坚持就能成功
   [标签: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也许很伟大很特别,也许很朴素很平凡。但是,只要你坚持付出了,你就可以成功。

  时光回溯到初中的第一次月考。灰蒙蒙的天空,考试上鲜红的数字,清冷的风。这一切都提醒着我:我考砸了。颓丧的挫败感龙战着我,越取越多。可是心里有一个细小的声音在坚定的说:你忘记了你的梦想了么?别泄气啊,坚持就能成功!于是我放下卷子,开始更加努力地学习。

  学习是一个反中而又漫长的过程,有时看着那些厚厚的资料真是恍惚的想要哭出声来。可是心里梦想的烟火还在吗拧亮的跳动着,自己又怎能停止将汗水凝成的燃料送入他的胸膛中呢?只有咬紧牙关继续坚持下去,为梦想的花朵怒放而付出。

  很多时候,脑子里装的都是晚自习时教师明亮的灯光照射下的习题和教科书交织出来的情景。安静的教室里只有水笔在纸上画出的沙沙声,偶尔有人抬起头望向黑板上的作业,椅子在晃动下擦过地面发出:“吱扭——”一声响。望着别人的勤奋,自己心中也禁不住开始慌张起来,继续实践坚持就能成功的真理。

  终于迎来了证明的时刻,期中考试到来了。依然从容的考完一场场试,我相信我的坚持是可以获得回报的。成绩终于出来了,我成功了!

  从回忆中的兴奋抽身而去,我也深深的领悟到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初三:张晴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