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我是什么?
   [标签: ]

  我是什么?当你看到这个题目你·会觉得好笑,可能会说,我就我呀,这还用问吗?可我却觉得我时时刻刻都在变,而却变换着不同的角色。

  我有时侯像个小孩子一样喜欢玩,喜欢蹦蹦跳跳,有时侯像一只可爱的小花猫一样喜欢睡懒觉,呼噜呼噜,打个不定,有时像天上的小鸟一样飞来飞去,飞的无影无踪,有小燕子一样叽叽喳喳的唱歌,唱的没完没了,有时侯发起脾气来像天上的雷公公一样噼里啪啦,一个也受不了我的心格,但我有时侯会像观音菩萨一样喜欢去帮助别人,帮助苦难的人。

  对了,说了大半天,你们知道我是什么了吧,其实啊我是一个普普通通,一个活泼,天真,开朗,直爽,有点小聪明的我哦,但我希望像我说的那样去改变我的一切,改变我的人生。

 

    初三:活泼的凤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