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那时,我懵懵懂懂
   [标签: ]

  傍晚,在睡梦中听到了爸爸妈妈的吵架声,梦与现实我已分不清楚,因为爸妈总吵架,而我则会躲在角落里哭泣,那是我想也许爸爸并不爱我和妈妈,如果爱我和妈妈那么他们就不会吵架了,父亲在一气之下走出了家门,那关门声把我吵醒了,我起身出去,看着几乎每天以泪洗面妈妈的,我的心一下之就揪在了一起,我走上去,坐在妈妈的身边,让妈妈靠在我的肩膀上,虽然我的肩膀没有男孩子那么宽,但我还是想给妈妈一个依靠,一个永远的依靠。

  第二天早上,打风在外面呼啸着,也许因为昨晚吵架的缘故,妈妈看上去憔悴了很多,妈妈走到我身边说;你爸爸又要去别的地方打工去了,我只是‘哦’了一声,剰下什么也说,就去收拾东西东西准备上学去了,当我正打算出门时,看到了父亲拎着大包小包地往外走,我的心里难受极了,不知不觉我已经站在了他的身边,他抬起头用惊讶的表情看着我,在哪眼眶打转的泪我没有让它流下来,我只轻轻的说了一句;我帮你吧、父亲低着头,好像是觉得亏欠我似的说;不用,我能行,只要你好好读书,将来找份好工作,那么现在我的辛苦就是值得的,多么普通的一句话,却让我感觉暖暖的,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是恨他的,因为她妈妈总是以泪洗面,但当他说出这句话时我觉的他是爱我和妈妈的,在我纠结时,父亲已经拎着行李往外走去了,转眼一看,爸爸的背好凸、好孤独,眼泪再也控制不下去了,唰的一下就流了下来,我赶忙擦掉眼泪,追了上去,跟在他后面,原来父亲的头发白了很多,父亲一年世季都在外打工,也许是太累了吧,我安慰自己说,父亲的背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父亲是爱我们的,只是有时太过暴躁了而已。

  傍晚,回到家,妈妈找我谈心,妈妈说;我知道你对你爸爸有很大意见,但你要记住爸爸是爱我们的,这些年你爸爸在外面打工没少受别人的白眼,但依然坚持不就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吗、妈妈把我抱在怀里,眼泪更加肆无忌惮地流了出来。

  父亲的爱总是让我捉摸不透,我懵懵懂懂的认为那也许就是爱吧、嘴角挂着微笑睡下了。

 

    初三:微笑酒窝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