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失败也是种成功
   [标签: ]

  

  失败,每个人都会面对。但却不是每一个人面对它的心态却不是一样的。这样就有了不同的结果。

  一些人面对失败,自暴自弃,丢失了自我,结果一生碌碌无为,辛劳了一生。而一些人却勇敢的去面对失败,在失败中成长,学习经验,然后战胜它,借着它走的更高更远。

  想曾经李白“仰天大笑出门去”高吟“我辈岂是蓬莱人”的豪放不羁。想他怀着满腔的热血来到了宫廷之中。但他的热血却被宫廷中腐败、阴暗所冷却。他又这么能被“御用文人”的金幌所拘束呢?于是他带着冷却的热血离开了宫廷。他虽然因为失意而离开皇宫,但这个却没有击败他,反而他仍是有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精神。失败不曾击败他,反而成就了他。

  何曾几时我因为试卷上鲜红的叉而失落。自己独自一人徘徊在校园中迷惘着。

  老师高声的呵斥,让我痛哭流涕,父母的责骂,让我失魂落魄。这些像魔音一样侵蚀着我的心灵,让我痛苦不堪,让我一点点的陷入了失败阴影中,如同深渊一样没有尽头,没有希望。

  在痛苦中,我无意听到到了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向往,这就像在无尽的黑暗中的一点光芒,驱散了我身边的黑暗。是啊,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失败而已,我这么能对未来放弃希望呢?我不能屈服,我要站起来。我要像大地上的小草一样,虽然微小但是却顽强。

  失败不可怕,但是一直沉浸在失败中,就绝不行。我们要站起,总结失败的原因,吸取教训。为下一次挑战做准备。失败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成功呢。

 

    初三:全世界为了你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