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被时间带走的友谊
   [标签: ]

  倚靠在窗前,望漫天黄叶飘飞,心亦如这落叶,缓缓地、低低地落回大地,一点一点,在风中积蓄这零星的惆怅,掺杂着无言的寂寞。秋季的山野,几许荒凉,几许忧愁,我的思绪不知被哪一缕萧瑟的秋风带走,飘远。遥想那段我们共同度过的时光,一起嬉笑的日子,也如这秋风,不带一丝眷恋的飘走,只剩那心中无尽的悲凉被时间淹没。

  时间真让人恐惧,人们害怕它的流逝,想要抓住它,却又总是让它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溜走,能抓住的,只是能证明它曾经出现过的回忆而已,但我是贪婪的,我想留住它,我哭泣过,嘶喊过,哀求过,可它只留给了我讥讽的眼神和一个已逝去的残影。时间可以带走一切,包括友谊。

  曾经的我们,多么天真,总是相信友谊可以长久,我们可以不用不分开。回想以前爱在一起幻想的我们,爱在一起玩耍的我们,爱在一起互相学习的我们,那时候的生活,不时飘出我们的笑声,打闹声。泪水与欢笑交织成一幅多彩的图画,而我们就是这画里最绚丽的一部分。

  然而,一天天逼近的毕业,让我们渐渐离远,那幅美丽的图画也只是能一个永远定格了的半成品,分别那天,你笑着对我说分离只是为了我我们再一次更好的相遇,我信了,并且我在等待着那一天,很久以后,我的耐心被慢慢耗光了,我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你是风筝,而我是那细小而坚韧的风筝线,你随风而去,失了踪迹,我原地等候不言不语,直到有一天,我们再次相遇,本应高兴的我却无比失落,因为你身边的另一个身影完完全全代替了我原来的位置,你们玩的如此高兴,我仿佛是多余的存在。

  我犹豫着要不要跟你到招呼,而你却发现了我的存在,你朝我淡淡一笑,我牵强的扯出一个看起来与平时无二的笑容,你与她有说有笑地转身离去,没看到我眼中的苦涩,时间啊,我不知是应该怨你还是我自己,无奈的摇摇头,转身向着和她相反的方向落寞的离去,友谊啊,为何你不能长久?

 

    重庆南岸区弹子石中学初三:蒋松梅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