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好脏 ——世界的堕落
   [标签: ]

  或许,人如若不是亲身体会到疾病的痛苦,根本无法理解死亡到底是多么可怕的字眼。或许,人如若不是亲身体会到疾病的痛苦,根本无法想象一人承受病魔是多么艰辛。或许,人若不是亲身体会到疾病的痛苦,根本无法明白若神要是公然去跟人作对,那是任何人都难以对付的。或许,对于人来是生存还是毁灭,这都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胡然,上帝正考验她呢,她接受着残酷的考验,这个考验的名字叫“白血病”!啊!是“白血病”!那该有多痛苦啊,她必须承担巨大金额的支付,她须承受病痛的折磨,她必须接受乏味的化疗,同样她必须眼看自己父母疲劳与奔波,这又是谁能够理解的呢!伍迪·艾伦曾说过“这世界上最动心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这句活对于胡然来说是多么重要啊。全校每个班级都为这个可怜的小女孩进行了募捐,或许我们的钱比起医药费来说根本是微不足道,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分担一些她的痛苦,即使一点点也好。坐在窗边,仰望着天空连接这白云,好纯净。班上的同学接连这回到了班级,我和美艳讨论着胡然,白血病一定能治好吧,一定会有合适的骨髓吧,我们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我们的骨髓,或许吻合呢?每个问题都显得如此复杂。陈璐瑶一进教室就喊了一句“哇靠”大家都好奇地问怎么了,她说“我还以为胡然是个大美女呢,我去八二班问了,其实是个超挫的人!”大家似乎显得有些失望,有些男生跟着瞎起哄“是不是超级丑啊,超级胖啊,那我们捐那么多钱干嘛啊!”我心中有些厌恶且鄙视他们的言行,胡然得的是白血病啊,捐就捐嘛,不捐算了,议论什么,为什么要在乎他人的长相,难不成长得好与坏也有错吗,我觉得他们真是无聊。周健突然说了一句:“如果是个美女我肯定捐很多,可是,如果是丑女我就不捐了,捐来干嘛,救活了,世界上不就又多了个丑女吗!”那一刻,我真想上前抽周健几巴掌,这种话他都忍心说的出口,我觉得他的生命是一团欲望,欲望不满足便痛苦,满足便无聊。人生就在痛苦和无聊之间摇摆。他越没有心肝,就越高升得快,他越不留情地打击别人,别人就越鄙视他,只能把嘲笑与痛苦留给他人,一旦到达了欲望的最高峰,就会摔得粉身碎骨。同样,其他人也一样让人厌恶,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