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今夜思
   [标签: ]

  今夜未睡,遂卧之软床。月光倾房,皎月明亮,翻来覆去寝不得。起身静坐,伸其筋骨,动起腰身,一指定乾坤——开机作文章。

  不知觉中,思想已不专注,开歌听之,心情略有好转。话说腹囊空空如也,甚是可悲。攥俩银两朝夜市渡步而去。

  已到夜市,街上人来人往,情侣兄弟皆有之。望其桂记米粉,不禁望梅止渴,口水潺潺,热呼一气朝其走去。

  与老板要了二两米粉,献上米粉时味觉大开!酸豆,肉片,酸菜,淋上那滚烫烫的浓汤,加几勺红辣椒,爽快!吃得我涕泗横流,却是不亦乐乎。

  回家睡觉,暗暗遗憾,何必不记下此事?遂以作文记之。

 

    海南乐东县乐东中学初三:林仕任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