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友谊?扬帆
   [标签: ]

  

  友谊·扬帆

  我们不约而同,走进对方的心里,扬起友谊之帆……

  ——题记

  春日,和煦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小草探出头,发出感叹:阳光很柔和;夏韵,灼热的阳光照射在大地,刚出头的荷花,发出感叹:阳光很刺眼;秋拾,无息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落地的黄叶,发出感叹:阳光很迷人;冬雪,温和的阳光照射着大地,落地的雪花,发出感叹:阳光很珍贵。

  阳光照射在我的脸上,眨了眨眼,向我微笑。而我的心中,却是打翻了的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想一想,自己来这个学校为了什么。难道为了只是那一次又一次低的可怜的分数吗?难道只是为了老师那一顿顿的批评,而屡次上不去的分数吗?不!我哭了,哭得好伤心好伤心……

  坐在树林旁的阶梯上,我默默地下了头,无语……静默……流泪……

  “小茼,”一个声音惊醒了我,我缓缓抬起了头,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雪和小茜。“哦,原来是你们。”我连忙答话,偷偷用手抹掉了鼻尖上最后一滴泪水,小茜恰似心理学家,看出了我心中的滋味。“小茼,是不是不开心呀?成绩不好吗”我望了望她,点了点头,随即又将头深深的埋进怀里,不想让她们看到我那不争气的眼泪……

  “没关系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就可以了,何必这样呢?”小雪先开了腔。“不,不是的,我每次都在原谅自己,可每次都上不去成绩呀!”我摇了摇头。“不,那是你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要这样说。”小茜的话似乎对我有所启发。“我们可以成立一个学习小组呀!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小雪顺势“火上浇油”。“我们就成立学习小组。”我们三个异口同声的说。我又猛地站起来,任泪水在我脸上肆漾,心里却是幸福的…&hel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