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温暖的真谛
   [标签: ]

  秋天到了,果实累累。暖风习习,在这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每个人都很兴奋,这是为什么呢?哈哈;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要来了,同学们每个人都笑嘻嘻的,比过年都要高兴。这里边的秘密可多着那。往常,在运动场上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嘴里含着零食。兴高采烈的喊着口号“勇往直前,运动健将。场面可以说是轰轰烈烈,怎能不使运动员心里有一股劲。当时我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之前,我日夜训练,虽然老天给了我个虎头蛇尾的身体,但不服气的我,就要拼一拼。记得那夜,我没有睡觉心里很乱;但我知道我是代表班级,这下总算安下心来了。第二天比赛随着枪令一响,我如离弦的箭一般,突然一个瓶子挡住了路我被绊倒了。这一下我伤的很重。有一只手向我身来,竟然是他,我最大的对手。我流了泪,心中百感交集。此刻我体验到友谊的重要,在春风里,我们的友爱永远飘扬,黄康乃馨将永不枯萎……我体验到世界上最纯真的友情。这是我真正懂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含义,灿烂的秋天爱的旗帜将永远飘扬……

 

    黑龙江八中初三:李帅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