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 >> 正文
梦,早已习惯了
   [标签: ]

  

  香樟叶落,一切在一瞬间支离破碎。那些回忆,是否还在心底蔓延?是否还会记得曾经形影不离的身影?

  --题记

  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曾经,梦中,现实,所有的,都已习惯了。

  在这个嘈杂的城市中,安静早已成为了一个向往的梦。十岁的我已经开始孤单,整日穿着浓重颜色的衣服晃在街上。我很喜欢找个石椅捧一杯柠檬茶,独自坐下来,看来来往往的行人的腿,看年轻男孩的米布色裤和女人那并不修长的下肢。我从来不对自己的生活报任何幻想,每天起床,上学,吃饭,看无聊的商业电影,听支离破碎的美国摇滚。周而复始。或许,我早已习惯了。

  我常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我独自登上了一艘轮船,我站在船头望着天空时,一片片樱花夹杂着无数片雪花飘了下来,落在我身上,好冷,好冷。我想叫却发不出声音。

  我在班上是个默默的女生,即使以前有女生想同我交朋友。久而久之,我也渐渐成为他们讨论的对象,而讨论的内容却是一成不变的。

  又是平淡的几天。我从那些无聊的女生那里听到:班上来了位新同学。而他们讨论的话题当然是:他会和谁一位呀,他长得帅不帅之类的东西。上课了,我饶有兴致得打量着他看他会选则和谁一位。而下面的花痴们也早已呆住了,我一直不明白,难道是他长得太帅了?哼!“老师,我想和那个同学一位。”什么?他指我!难道他也和我一样看不起那些讨论一些八卦的人?我庆幸,因为我有了一个知音。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身上的雪融化了,变成了水,虽然湿,却一点也不冷。梦醒,我知道,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喂,你叫什么名字呀,对了,以后你可以叫我淋。”“淋?”我暗笑,还没有一个人这样跟我说过话。“对,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喽!”我笑了,这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笑。“嘿,你笑起来还挺好看的,比我刚来时看到你的样子好看多了!”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淋开始和我讲他以前的小学的故事,对我说他刚才那个课间耍了多少招式进了多少球,而我,也渐渐开始喜欢回忆过去。他总是对我说哪家店的衣服多么多么好看,建议我去看一看,并毫不吝啬的夸奖自己:&ldqu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