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期中考试作文 >> 正文
在路上(6)
   [标签: ]

  在路上,我不是孤行者。寂寞是有你的陪伴,难过时有你的开导,失望时有你的鼓励,成功时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活是如此绚烂,正是因为一路上有你……

  在人生的道路上,莫过于两种人总是不断给我惊喜,给我感动,一种是亲人,另一种是朋友。

  在每个醒来的早晨,看到的是你们亲切的脸庞,那是一天中的第一个惊喜。声声叮嘱,句句关怀,滋润着我的心田,给我一阳光般的温暖。当我遇到挫折,你告诉我,成功的道路还很漫长,只有付出汗水才能创造生命的绽放。我懂了,开始学着坚强,难免跌倒,你用那宽大的双手,给我以爱的力量。我站了起来,展现给你们坚强而又自信的力量。

  在路上,有你们的帮助和关怀,我不孤独,有你们的鼓励与教导,让我更自信。一路上有你们,让我的步伐更坚定,饱含自信向着更远处进军。

  一起勉励,一起奋斗,一起攀登,一起分享。在路上有朋友的相伴总是那么快乐,真诚与微笑时刻停留。大家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在每个失败的时刻总是迎来祝福的目光,懂得幸福就是彼此依*的肩膀。朋友的关怀总是显得那么的纯真,但有不失鼓励。在路上,你让我拥有了年轻但又宽阔的胸膛,让我学会了包容一切,理解一切。

  在路上,有你们的帮助和祝福,让我饱含深情,向自己的梦想奔去。

  ……

  在路上,我很自信,很坚强,正是因为一路上有你们。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但我会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走下去,创造自己生命的绽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