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今夜,星光
   [标签: ]

  今夜,星光灿烂。浩瀚的天际中划过一颗流星,我默默地许下一个小心愿,愿世界永远和平!

  ——题记

  团团黑黑的硝烟还围绕在你的身旁吗?轰隆的硝烟还围绕在你的身旁吗?轰隆的飞机还盘旋在你头顶的那一片天空中吗?哦,伊拉克女孩,你那双纯洁的双眼噙着泪水,你那无助的眼神充满了恐惧,你在想什么?

  是在想爸爸妈妈吗?你多想他们呀,你是在怪他们心太狠,扔下你一人孤零零的吗?不,女孩,是那罪恶的子弹夺走了他们,夺走了你亲爱的爸爸妈妈。他们飞向了那美丽的天国,但他们又何尝不想留下来陪你?

  是在想那只可爱的小猫吗?小猫多温驯啊,它才出生没多久,全身洁白,好可爱啊。可是,小猫呢?它已经成了硝烟的殉葬品。

  是在想那美丽的故乡吗?故乡多美啊,潺潺的流水叮咚响,鸟儿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花儿在风中跳着迷人的舞蹈。可是现在,展现在你面前的却是一片片废墟,一幢幢摇摇欲坠的房子,一棵棵烧焦的树木。这还是那美丽宁静的花园吗?小鸟呢?花儿呢?溪水呢?

  你哭了,哭得好伤心,好令人心痛!

  哦,伊拉克女孩,别哭了。看,世界上的那么多兄弟姐妹、爸爸妈妈、叔叔阿姨,都在关注着你。他们无时无刻不在为你祈祷,祝你平安。他们是那么热爱和平!

  哦,伊拉克女孩,别哭了。你知道吗?我,一个十四岁的中国女孩,连同我的同胞—无数热爱和平的人们在牵挂着你,因为我们都热爱和平,憎恶战争。

  哦,伊拉克女孩,抬头看看星空吧,今夜,星光灿烂。看,流星,让我们真诚地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愿世界永远和平!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