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十班我爱你
   [标签: ]

  岁月无声,时光的马蹄不停,三年已悄然走到了尽头,此刻的我们是激动还是惆怅。在黑夜中沉思,在万千的思绪中寻找那份安宁。我们从相聚到相离,十班记录了我们一切的欢笑与哭泣。十班犹如一倍历久弥香的老酒,经历三年的风霜,在此刻散发出异样的香味。孤吟于水,独行于舟,靠山而坐,靠水而席,放弃悲伤,举杯对月,酣畅淋漓,痛享丰收。十班,从陌生到熟悉,你是何等的亲切,又是何等的矫情,是你为我们的过去提供舞台,是你为我们的未来铺平了道路,是你为我们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纵使前方迷茫坎坷,纵使未来荆棘散布愁云满布,只要有你,我们就不空虚,只有要你,我们就能未雨绸缪,通晓未来。

  时光可以带走一切,却带不走我们对你的记忆。孤独时你带给我们安慰,痛苦时你给与我们一份温暖,伤心时,你更像一双手,抚平我们心灵的创伤。三年前的今天是你用宽阔的臂膀容纳了我们,三年后又是你用梦想之车将我们送到高中的驿站,是你,一切都是你,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离别的钟声已过,我们的离去犹如满载希望的小舟驶离了停播了三年的母港,可我们的离去,并不代表着十班人去楼空,十班的教室永驻我们的灵魂,因为那才是我们真正的家。十班也必将一如既往的承接下一代十班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以蓬勃的青春活力开创未来。这时的十班更像一位纤夫,未了这一个个追逐理想的乘客,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畏风浪,不道哀愁,只为将像我们一样的十班人送到彼岸。纵使步入耄耋之年,仍不断地摆渡,不辞辛劳。

  我们是一群稚气未脱的孩童,在寻觅理想的途中,我们曾一次次受伤,是你,用爱安抚我们的伤痛,是你,用一位母亲的仁慈给与我们前行的动力。你那明眸皓齿,是我们守候的至宝,你那回眸的一笑,是我们不变的追求。时间无情,香肌玉体总避免不过老去的灾难。有时的你也像一部照相机,在那短暂的瞬间拍下了我们的笑脸或伤痛的表情,那一个个彼及心灵的片段在我们因孤独而蓦然回首是温暖我们的心。其实十班又是一台录音机,记录了三年我们成长的途中的欢声与哀鸣。此刻的我们对过去是如此的难以割舍,是因为我们还在痛苦的挣扎中苦苦求生,待到三年后金榜题名时,我们定会为过去二模感到一份难求的安抚。

  忘不了,忘不了你那动人的明眸,忘不了,忘不了你那海纳百川的胸怀,忘不了,忘不了你那可坚定的心。我们是一群小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