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今日心情
   [标签: ]

  星期四,晴,6月20日

  今天,开始中考了。现在,语文已经考完了。虽然考时发挥得还不错,但还是漏了一小题没做。具体是醉翁亭记里的一句。真遗憾,到试卷交上去之后才想起来了,那一句是: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水落而石出者,山间之四时也。其实最怕的就是随便来两句,又不知道在哪一段的,但今天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只是可惜,就白白丢了两分,中考的两分可是非常重要的啊。只好等下一科再补回来,我相信自己,加油。同时,我也要告诉大家的是,还在读书的同学们,读书一定要认真,考试也不能存有侥幸心理,一定要全力以赴!也一定要特别小心,谨慎。这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侥幸得认为,额,这不会考的,不看也罢。成功的秘诀在于细,一定要细心。所有的试题并不会都很难,中考只是检查你的细心,要是不能理解,那就反过来说,中考的题目有可能像叫你去登天那么难吗,同样是学生,就不会有永远都教不会的学生。有的只是不愿努力的学生。这个社会只要肯努力,一切就皆有可能。青春不奋斗,何时再奋斗。

  今天,心情也挺好的,也悟出了一些道理,人总是要在失败与痛苦中得到成长,走像成熟。对于失败和挫折,要乐观面对。然后要在失败与挫折中再次站起来,保持清醒的头脑,同样的错不要犯两次。智者倘然面对失败,有了失败,才懂得怎样成功,无数次的失败才铸造一个完美的成功。青少年奋斗吧,不要等待了等待就是浪费青春。心态势成功的法宝,每个人都需要有良好的心态,才能成功。

 

    初三:罗增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