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送给那些不懂得爱自己的人
   [标签: ]

  时光会告别一些青春,时光会迎来新的希望,时光会给你留下2条路来选择,而你却选择了那一条懦弱卑微的路。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吗?你我是前后桌,在许多人都否定我的时候你依然相信我做我的铁哥们,但初三以来你变了,让我无法接受,我们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慢慢的渐行渐远,再加上初三由于班上同学比较叛逆对我有一些意见,我心里也有烦恼。你为了保护自己去和英喆那些人成天混在一起,遇到挫折你就用刀往自己胳膊上割那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你每天在学校表面和他们混在一起风风光光的,但事实真的如此吗?你中午还不是被他们一起狠狠的安在墙角给你一顿毒打,你的心里就没有反思吗?

  你去玩弄别的女生感情,好不容易看上了一个人家不喜欢你,你的心坠入了深深的谷底无法自拔,自己变得忧郁,想不开……

  在课堂上五是老师对你的关心,还对老师不尊重,老师含幸如苦的与大家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学习努力,而你却去轻视他们,你这样做就对吗?其他别的同学天天在背后骂老师,把我也拖进去,我成天背黑锅,我也没说神魔,我把他们当作朋友,他们视而不见,也不能怎摸办。渐渐的他们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使我变得越来越冷。我不能改变我只能去承受,即使全世界对我有万般不解我也能坚强的面对,即使全世界都否定我我也要向前走我那条正确的的道路,为什摸你做不到?要去走哪条痛苦,自残,表面风光的日子,不要这样好吗?做回自己,做那个真真正正的自己,不要去和他们同流和乌。

  俗话说得好“莲花濯清涟而不妖”难道就不会洁身自好,洁身自爱,走一条正确的道路,你现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残,你总有一天会把自己页毁了的,爱惜自己,振作起来开朗一些,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不要和那些不干净的人在一起。

  现在我真心希望你能学会爱自己振作起来,不要再陷入不正确的地方,你有的时候会怀疑是别人在害你,事实上就是你最信任的人把你害了,你还成天叫他师傅,叫他老大,叫他哥,他还不是一脚把你踢开,召集人马给你打一顿,清醒一下好吗?我真想扇你一巴掌,让你清楚一下,到底谁对你是真心真意,谁才是真正把你当成朋友对待?

  现在你眼中所谓的哥们义气都是假的,你现实一点清醒一点好吗?我真心希望…&he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