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思念——让人更爱你、更想念、更希望你好
   [标签: ]

  你还好吗?我在想你!!

  哥哥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一眨眼间,5年过去了,哥哥也毕业了,走上了自己的工作道路,以前每周写作业,都会有你陪我,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以前哥哥周末的时候都会给我讲一些我糊涂没有搞懂的知识,哥哥以前在学家初中的时候很顽皮,哥哥每个周末都会出去玩玩,每当我在亲妈家的时候你都会出去玩一会就回来陪我玩会儿,突然有一次亲妈和我说哥哥平常都是早上出去晚上回来,自从我去了后,哥哥在家的时间很长。而且奶奶告诉我说哥哥曾和他说他最喜欢我在这么些妹妹中,我知道哥哥最疼我,但我又何尝不是呢?

  当你挨骂的时候,我的心也更是揪到一个团里,也更是心疼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还记得以前早上起床的时候吗哥哥都会偷偷的看我,当我想来的时候,你就会豆豆我,抓我脚心。

  还记得刚刚和哥哥认识的第一天吗/我们很快就能说上话,也能玩在一起。嘿嘿也许我们就是天生的兄妹吧!

  当别人欺负我的时候,哥哥你也更是火大,哥哥看我很重,如果有人欺负我,哥哥就一定会立刻马上去收拾他

  还记得有一次我还很小,不懂事爱像哥哥耍小性,还有一次让哥哥伤心了(那时候小啦不懂事儿,现在是不会的)

  和哥哥玩耍的日子,嬉戏的日子,是我最快乐的事儿,那些事儿永远是我最快乐的回忆,只要和哥哥在一起我永远都是小妹妹永远都是哥哥手心里的宝哥哥妹妹想你了你还好吗

  哥哥我永远都会做你最坚强的后盾,永远都是你最爱得那妹妹,你也永远都是我最爱的那个哥哥,无论发生甚么事儿,我永远都会支持你,在你伸手就会触碰到的地方永远爱你支持你

  哥你现在一定受了很多罪但无论在后悔神魔也都于事无补,哥哥想到你在外面工作我就好心疼真怕你在外面累着了没睡好环境不好哥哥希望你在他乡一切都好妹妹在家里等你回来我们一起玩

  永远爱你的妹妹

 

    初三:徐彗渊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