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终究还是要离开
   [标签: ]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离初三毕业还有3天了。

  当我第一次踏进了初中的大门,我就知道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童年的天真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消失。

  初中的两年的时间里,大家打打闹闹,跌跌撞撞的过完了这个初三。记得刚来学校的时候大家都不认识,我们急切的认识彼此,后来我们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熟悉了对方,渐渐地玩起来了,刚来学校的时候大家都想着快点毕业,那样就可以自由,可是真到了毕业了,大家还会和以前的想法一样吗?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但我觉得我当时想法很单纯很天真,现在的留下的只是回忆,流泪和不舍。毕竟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就算再多呆多久,都是要分开的。

  我还记得第一次来学校是在一个空荡荡的教室里,里面什么也没有,现在教室里多了桌子,板凳,椅子,老师,还有,更多同学。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感情也慢慢的在升温,但突然要毕业了,让我们都措手不及,我们都很难过,不是因为中考的压力,更多的是因为我们要分开了,要离别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了,我们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再见到面,我们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能联系上,我们不知道以后我们班的聚会会在多年以后,我们不知道多年后还会不记得我们班上的这群人。

  再见了,我的初中生活,再见了,我的伙伴们,真心祝福你们能在中考考出个好成绩。希望下辈子咱们还做好同学。再见了,我的老师们,可能有时候惹你们生气了,但我此刻明白,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为什么上天捉弄我们,总在我们最后一刻才明白缘分的可贵。

  终究还是离开了,我曾经盼望的是这样吗?我真的希望这就是一个结局吗?我爱的朋友们,希望以后的生活里好好的,不要在最后的一刻才明白感情的珍贵。希望看到我文章的人好好的珍惜最后的几天,我不求什么,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初三:熊泽峰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