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2013坚信,明天会更好
   [标签: ]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晴

  今晚,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我想了很多。

  谎言,何必看得太重,可纠结了一会儿,我又想,就再犯贱一次吧!再给他打一个电话,可又想有什么用呢?已经不会再回头了,何苦糟蹋自己,也许现在死了,你也不知道吧。内心纠缠了很多次,多少次忍住不去理会你,却发现越是排斥,越是想念。我该怎么办?心里极为憋屈。但我相信只有自己能帮自己,我能挺过来,马上软了,说放下容易,却发现很难,很难。

  当极度伤感,响起了一个电话,是朋友。在不知情况下安慰我,我在电话这头哭了,于是很快挂断了电话。

  我委屈地再次哭了,为什么我会过得如此辛苦,我好累。为什么承受这一切的人是我,他是上辈子造了什么福,而我又是造了什么蘖。

  最后我仔细地想了,还是坚信,明天会更好。

 

    四川成都成都青羊区四道街3号附5号初三:欧阳梅儿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