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那些年我们一起范2的日子
   [标签: ]

  毕业是个残忍的季节,成熟不成熟的都要一同收割。——题记

  那些年,我们带着童真和懵懂来到这个学校。面对着一张张陌生脸孔,感到无助,感到孤独。渐渐的,我们熟识,彼此微笑,便能猜到对方心里在打什么坏主意。

  那些年,我们是坏坏的。我们闹,我们疯,我们把班主任气个半死,没半点愧疚,反而在背后偷着乐。

  那些年,早上起床总是算好精确的时间,迈着铃声进的教室,然后在老师上课时,在桌子底下偷偷地咬着在路上买来的早餐。

  那些年小店和厕所是我们下课必去的地点;那些年,总觉得家里的饭菜比食堂的好吃一百倍;那些年,总是对门卫不满,只不过一次校徽没戴么,干嘛就不让出校门了!

  日子就这般过得一天又一天,每天有太多的惊喜和遗憾。能让我们疯狂的日子也越来越少。

  只知道那些年我们一起范2的日子很幸福,很留念。

  还记得那时我们在跑步是能少跑几圈是几圈;还记得那时我们每次来大姨妈时既喜又忧。喜的是不用做体育活动了,忧的是一些零食不能吃了;还记得下课就到小店抢购的5角一包的零食。我们总把它藏在衣服口袋里,捂着鼓鼓的肚子拿上了楼;还记得在被老师“请去喝茶”后,总在过后愤愤的说尽她的坏话。

  毕业是残忍的季节,不管你成熟与不成熟,不管你愿与不愿,它还是结束了我们三年的相聚。毕业,那么刺眼的字眼,也是我们无法改变的宿命。

  不知多年之后,我们彼此会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不知多年之后,我们还会不会在遇见;不知多年之后,我们会相聚在某一个地方;不知多年之后,我们会不会以认不出对方。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那些年,那些月。那天,那分,那秒,我们期待的终将会相见。

 

    初三:陈紫娴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