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那些年
   [标签: ]

  静静的坐在教室,头倚在窗户旁,想着一些似乎自己也不知道的问题,大脑一片空白…不知怎么,心情莫名的烦乱。

  年少时的我们不太容易快乐,为了那些忧伤的歌,为了那些伤痛的文字,为了那些结局不圆满的的结局。

  桌子上翻开的书,轻轻地被风吹开了几页。那清脆的声音,像是心地纯净的灵魂之音,颤动了我凌乱的思绪,从梦中惊醒…

  那一阵风,带着一些暖意和清新的泥土香,我慵懒地睁开惺忪的眼睛,确实让我如此惊讶。天空,竟这么高、这么蓝!阳光,是如此灿烂,灿烂的像夏天的杜鹃花!

  其实,春天早已来到身边,只是已无心再去发现和寻觅了。那些在油菜花里捉迷藏、在樱花树下追跑、在田野里放放风筝的我们,早已长大,长大成如今的少年。我们丢失了那些年的快乐、那些年的天真和那些年关于春天的回忆。或许早已不记得,那些年的我们。

  多年后还记得那些春天的回忆,真的很怀念,可回忆终究是回不去的。可自己还是那样矫情,不知为什么,无端的就湿了眼眶。有人说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了吧,我想那是因为他们还不懂得,记忆是多么顽固的东西。更重要的是,那是我曾经满满的童年。

  我永远喜欢在靠窗的位置坐下,可以看见天际流云,街边行人,还有……

  我倚在窗户旁看着窗外的光流过。心里某个干涸的角落,好像有什么复苏了,可能是沉睡很久的回忆吧。每年春天都会盛开的樱花,什么都没变,只有尘封在角落的记忆。直到有一天,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寂寞的侧影。那一刻我心里竟有些难过

 

    初三:林彤馨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