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少年也知滋味
   [标签: ]

  谁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君不见考前几日,无论往日如何谈笑风生如今都在埋头苦读,磨那杆不快也不光的老枪,靠后的排名—不堪一提

  其实少年也知愁滋味,他们每天都要忙于紧张的学习,稍不留神就会被人追上,自然回家可定不会有好脸色,在学校肯定要被老师找,这还是成绩稍好一点的,在差一点的呢,肯定每天听老师家长的唠叨就已经厌倦了,整天对着枯燥无味的课本还要装给老师父母看还要考虑如何才能考试不挂科,其实我们也很愁。

  每个人都是从同一个时代过来的,但大多数成年人根本就没考虑过我们青少年的感受,他们似乎与我们之间有着无尽的“代沟”似乎永远不会想到一起

  愁啊愁,几天月考明天联考稍有失误—你的麻烦就会无穷无尽,相互攀比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考好了在大家面前炫耀一番,考差了的有的暗下决心超越对方有的则自甘居人知下,因为政治老师曾说过“自尊心不可辱”,不过像我们这样的“新一代厚皮”早已不在乎,因为人生苦短,何必伤肝呢?

  青少年也有自己的追求也有自己的梦想,谁都不愿意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让别人控制自己命运,所以才有了“逆反心理”这一青少年的专用名词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请不要再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真的很累、很累…

 

    初三:亭亭玉立199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