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多么希望被理解
   [标签: ]

  初中的学业就快要结束了,同学们都开始最后的冲刺,加班加点的学习;家长们也开始忙碌起来,托人送礼,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上所好的高中!我的家长也和他们一样,东奔西走,托人送礼,为的是让我考上他们喜欢的学校,也认为我很喜欢的学校,可我很不想上他们为我选择的学校,护士不是我感兴趣的职业!可爸爸的东奔西走,妈妈的用心开导,让我真的无法拒绝他们,我真的不忍心对他们说“不”。世界上有太多太多无奈,也有太多太多的我无法选择的决定,当我面对这些‘无奈’,面对这些‘决定’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避,不是我软弱,更不是我没有主见,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执着,再怎么倔犟,再怎么拼命守护我的梦想,都注定我是最终的失败者。我默默的与他们对抗着,没有语言,没有动作,也许这场赌注还没开始,就注定我会失败;也许我不该再做什么挣扎,应默默的接受他们给我的安排,毕竟他们是最爱我的……真的希望爸爸妈妈能理解一下我,尊重一下我的决定,就算我自己选择的路再辛苦,再艰难,我也会快乐的走到最后的……

 

    初三:童德芳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