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流逝之水
   [标签: ]

  如果时间是那潺潺流水,那我又在不经意的浪费了多少。

  老师依旧在喋喋不休的讲着枯燥无味的知识点,手依旧支着那想着与学习毫无关系的事情的脑袋。

  曾几何时下课铃变得不再悦耳,周五的傍晚不再令我亢奋,从哪开始习惯了直到青蓝的天空被染为暗紫才缓缓的推着自行车,往家的方向走去。

  七分钟变得很奢侈,无所顾虑的畅谈的黄色笑话,将深隐班级为中心的我,何时为了配合金泰的黄色笑话,默默的递出了一包洁白的手纸。

  “啊哈哈哈哈哈,这妹子真没节操”

  “你们在笑什么”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向中考的日期又缩小了一步。八节课很漫长,也很短暂。浑浑噩噩,做一只听话的木偶,完成操偶师的指令的动作。

  尽管班主任做再多思想政治,说再多老掉牙的励志例子,说的在鼓舞人心,迷茫,彷徨也从未从我的心中消去过。

  妈妈也依旧如往,时不时三分钟热度,乱指明一处目标。

  时间如水,前一秒才好奇的坐在一年级的教室中,后一秒我以坐在这微凉的属于九年级的椅子上。时间如水,从来不曾待泄过。时间如水,冲走一切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或许初三就是这样,转着笔,说着笑话,听着老师无趣的课堂,写着没有结局的作业,背着没有尽头的课文。

  笔依然转,水依然流,从未停止过,也从未怠慢过。

 

    初三:杨家的阿雯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