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时间轴上的你我
   [标签: ]

  2012、1、8、:我看你会不会笑!

  元旦晚会时,b总是时不时转头往我这个方向看来,我就纳闷了,问:“b,我这边有美女还是帅哥,干吗总是看过来?”b答:“现在这个节目很好笑,我想看你会不会笑?”“那你见我笑了吗?”“没有”“那不就得了,你再转头过来我就不客气了。”

  2012、1、8、22:15:他不及你的1/10

  作为互检员,我到xxx班去坐班,已回。

  回到班我就跟b说:“今天那个叫xx的男生,算是放肆的了,上课时随意领着一帮男生就出去了,闹哄哄的。在我们班应该没有哪个男生那么无聊吧。”b:“汪,其实刚才我挺想去凑热闹的,但还是没去。”我微微一笑:“不错。当时在他们班我就想着我们班,最有可能出去的人就是你,今天表现很好,你要是出去的话,我准备大批特批你一顿。说真的,你比那个男生好多了,他给我印象太差了,不及你的1/10(有些夸张了,因为当时我很气)。”b害羞了,手碰着刘海说:“汪,没有的,没那么夸张。”事后想起来好像我说的真的夸张了,因为当时我那个气啊,

  2012、1、8:你好温柔vs你好凶

  今天,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生病了,便俯在桌上睡觉,哪知我们班的板栗在和别的男生打闹,不小心一个“飞书”打到了好友身上。见此,我便上去训了他:“板栗,你在教室里打打闹闹我没说你,但你现在还殃及无辜了,你说该怎么办?”他脸上仍挂着一如既往的标准笑容:“汪,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我问他把书拿过来,我拿在手上卷成棒子状,本想用力扔他,但最后还是轻轻将书扔回了他手里,:“下次注意了,这次就算了。”他笑着走了。偶有眼尖的女生看到,说了一句:“我们的汪好温柔哦!”第一次听到有人用“温柔”来形容我,尽管她是气我没罚板栗。

  一次,仍是去检查最吵的那个班,又见那男生,我面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