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为你祝福 (一)
   [标签: ]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们曾经的故事吗?不过我是不会忘了的,因为你的音容笑貌早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无法被抹去,更无法忘记。而今我为你送上最美的祝福。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宿舍的日子么,是那么美妙。早上起来,一起叠好被子去洗漱,一起收拾宿舍去吃饭,一起做作业讨论。似乎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因为我们就像是最好的姐妹,我也经常就把我们两当做是姐妹,你大大咧咧的,很爽气:我总是小心谨慎,极为防范。这样的两人竟也能有如此深厚的感情,而今想来让我迷惑不解。这礼拜和你一起逛街,你给我买了一条亮色围巾,我很喜欢,你却说有时粉红色。你总说我像个小孩子,但我的妹妹——你,又何尝不是呢?你看着我戴上围巾,一直在摇头,可我看得出你心中的窃喜,不然你是不会给我选粉红色的,因为你了解我。

  走在街上,看着围巾纷飞,时光穿梭两年前,那是我和你一起坐同桌的时候,我问你要试卷看题目,去了一趟洗手间,我和你的语文试卷有一起不翼而飞了,我很心焦,不想语文老师骂我,你却说去借一下吧。终于在一阵折腾之后借到了一张试卷,可是只有一张。你看看试卷对我说给我吧,我坚决不要。虽然我内心很想要,不过我不能要。我们两又推了一阵,终于试卷落到了我的手上,理由便是我是语文课代表,不能给老师留不好的影响。我那是明白了我对不起你,上课了,语文老师目光一扫,落到你身上。你无奈的站了起来说试卷没有了,我那时也站了起来,你的目光里有愤怒,疑惑。我们两一起挨了批,课后你生气的嘟着嘴问我:“为什么不要试卷?”我笑笑,因为我不能要。我没有理由看着妹妹受苦,而自己在座位上安坐,所以我们俩应该患难与共。

  回忆曾经,时光易逝,当初的事情成了回忆,只愿你带着我最美的祝福!

 

    初三:冰心花绽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