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日记 >> 正文
你努力了吗?【1】
   [标签: ]

  现在的我在上初三,不知不觉期末就在眼前了。我惊恐,仓皇失措,升高中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有时想过放弃,但每次一咬咬牙就过来了。可是,期末到了,我又迷茫了,总感觉我又变了一样。变成了曾经那个颓废的自己,我并不想自暴自弃,我也想努力,可当现实的网络摆在我面前时,我卑微的低下了头,用学习的时间和他交换。虽然换来了内心的满足,但是我又讨厌了自己一次。我恨自己的双手与思想,为什莫不能控制自己;我恨自己的懒惰,为什么宁愿呆着也不去学习;我恨自己的无知,为什么明知道现实的残酷还不努力。我曾多次问自己你努力了吗?可就连自己也不敢在内心正面回答自己我努力过。我也喜欢游戏,以前也因为游戏和老妈吵过架,可吵完我就后悔了,我想说:妈,对不起。可内心的叛逆让我说不出来。我对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满,可后来也才慢慢发现,不满根本没有用,除了你的父母,没人会在你伤过他们的心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爱你。呵。明天就期末考试了,不管怎莫说还是要加油了。同学们,请别嫌我烦,想一想你们是否和我一样也曾迷茫,也曾做过对不起父母的事。和他们说一声对不起吧!然后在心底问一问自己,我真的比别人笨吗,还是我从未努力过。

 

    初三:梨花花花er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