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 正文
我的童年
   [标签: ]

  是童年,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童年,童年的回忆各种各样,美好的,悲惨的,幸福的。

  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一本相簿,记载着从一出生到现在的画面。

  这相簿不允许抛弃,也不允许放弃。

  或许我们长大了,渐渐被处于现在这年龄的事物迷惑,遗忘了童年。

  常常有人说,我已经忘记我的童年了,或许我不知道我的童年是怎么样的。

  说这些话的人是什么意思,难道就是说明了我现在的生活非常困难,连有没有口饭吃都不知道了,还管什么童年

  对于我来说,我用一个字来表达

  “傻”

  无论童年是美好的丶悲惨的丶幸福的。

  ——当一定是最珍贵的童年

  我的童年,不敢说是非常美好的,也不是非常悲惨的。至少我的童年有父母陪伴,至少我的童年有吃有喝也有穿。

  比起一些生在贫穷丶山区的地方的孩子。

  我敢说

  我很幸福

  我看到我某些朋友,每天挥霍着自己父母的金钱,你们想过吗?这是你们父母用汗水时间换回来的报酬

  你们却没有想过这些,每天拿着自己父母给的零用钱去上网,购物。

  想过吗?去网吧上一天网的时间,父母要用多少时间才能赚回。

  想过吗?你去购物用的钱,要父母用多少时间才能赚回来。

  你们不得珍惜,其实每个人都一样。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整天想着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不是有钱人,为什么我不是富二代的孩子。如果这些观点还不丢掉,只能注定被社会抛弃。

  在社会上,已经没有人像父母那样照顾着你,每天起床父母就做好早餐给你吃。

  这些是不可能的

  社会只是人骗人,人吃人而已。

  说了那么多废话,我只想说的只有一句

  我们的童年已经很幸福了。

  就算童年处于山谷,也要望着山峰一步一步的爬上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