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 正文
拼搏正时候
   [标签: ]

  拼搏是人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俗话说的好:“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只有付出汗水,向未来拼搏,我们才能绽放我们青春的七色光彩!

  今天我经过了九年的学习。开始在小学的学习,我不知道外面的竞争,当然也没有拼搏过。如今我进入初中,我终于知道了外面世界的竞争力是多么激烈,当然我也知道了现在拼搏的重要性,是的,如果现在不拼搏的话我注定是失败的!说到失败,我就想到了失败在我们拼搏的时候是必须有的,当然我们在失败中也可以锻炼到自己,有句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下次我们就会有经验去解决我们所面对的重重困难!那么我们才能从中提高自己!

  现实是很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败者为寇,胜者为王。穷孩子只有用汗水换来自己的美好未来,我们只有通过拼搏才能改变自我!人生在世,萎缩不前,就只能贫困过一生,又何谈幸福,现实是经济社会,连喝一杯白开水都可能要钱,没有钱就只能过风雨飘摇的日子!连平淡都谈不上。是的,我们生活的社会是不公平的,是势力眼社会。现在我们才十六七岁,我们拼搏正是时候,改变自己超越自己。面对困难别怕,我们可以,只要我们拼搏我们付出我们就可以得到回报和成果!要改变命运,必须有顽强的拼搏才会成功,现实是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我们必须时刻高度警惕,才不会被刺中要害,才不会倒下。拼搏才能成功,我们不说为功名利禄而拼搏,最起码也该为自己的将来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少年们拼搏正是时候,别荒废了自己拼搏的时光,不要: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如果你们问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诉你们,我还是个穷书生,不过,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战场一样英勇奋斗,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但是,只要我努力拼搏过,我的心是快乐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拼搏正是时候,为了明天拼!拼!拼!

 

    江西上饶德兴市实验学校初三:汪隆华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