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说明文 >> 正文
青春无悔
   [标签: ]

  

  我们都有过梦想,但是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总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阻碍。然而,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往往会有两种人。一种是,起初心里怀揣着梦想,但因为遇到了种种困难而最终选择了放弃,另一种是,不管遇到了什么困难总是勇往直前即使最终没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们追逐梦想看中结果,但是更看重实现梦想的过程。我们需要的是享受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所遇到的欢喜与忧愁。因为那可能会是我们以后取得成功的一笔宝贵的财富。

  现在的我们慢慢长大了,褪去了稚气的面孔,我们心里也有自己的秘密了。现在的我们没有当初那么幼稚了,慢慢变得成熟懂事了。在懂事的同时,我们也变得很叛逆了,总是喜欢和老师、父母对着干,然后心里会有胜利后的快感。当自己和父母争吵时,总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有时会伤了父母的心又伤害了自己。处于青春期的我们,需要的是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那时就晚了!

  慢慢的,我们对男生或者女生心里会有一种朦胧的感觉,自己也说不清楚究竟是怎么回事。而对于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种感觉,不要让这种感觉使我们做出一些错误的判断、决定。有些人,觉得那就是爱情了,会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最后受伤害的就是她自己。虽说在我们这个年龄段谈恋爱的人很普遍了,但是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性格都比较容易冲动,容易不考虑后果做出自己后悔的事情,情绪会影响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有些人,会因为在感情的问题上受到了挫折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伤害自己。还有些人,因为失恋觉得世界上的一切都对不起自己,从而选择一些方式来伤害别人。这种种行为都突出了我们青春期易冲动的性格。

  曾经的我们为青春哭泣过,现在的我们需要的不是后悔过去的事,而是计划现在的我们要做些什么,让我们的青春更加精彩。从现在开始,做每件事情之前都要先想想自己以后是否会后悔。青春岁月很短暂,我们不要再肆意浪费我们的青春,好好利用青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青春无悔”!

 

    初三:青春微凉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