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沉默,只待花开
   [标签: ]

  对不起。

  ——题记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三个月前,2011.12.31,我们约定我们要一起走过在峪分的最后6个月——即使分别也是快乐的,因为我拥有过,并将一直拥有……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六个月前,2011.8.31,我认识了黄老师,这位让我铭记一生的母亲——当浮华过后,灵魂在苏醒,呼唤:醒醒吧……

  当历史的年轮转回三年前,2009.9.1,我走进了这个班级,这个名叫一六的班级,认识了一帮新同学,认识了一帮新老师——轻轻地,我来了,正如我无声的降临,悄悄地,一起奋斗,仅此而已……

  如果,我可以让一切没有发生;

  如果,我可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如果,我可以没心没肺的过这一天天的生活;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如果;

  可是,我忘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对么?

  三六,我爱你,我是爱你的……

  沉默,不是忘了;沉默,不是不爱;沉默,不是放弃……沉默,只待花开……

  望着衣柜上挂着的校服,他是那样熟悉而又陌生,我决定再次穿上它,再回去一趟,再一次满满的骄傲,穿上那身校服,行走在那条走了三年的路上。三年,风景变迁,物是人非,生死离别,是是非非,三年,大了;三年,变了;三年,也成熟了。

  “可是,我只是个平凡的我……”耳边的歌声回荡着,瑟瑟发抖的身体,即使,只是回去把东西拿回来……

  当我又一次站在大峪中学分校的门口,我发现眼前的一切变了么,没有变,但是有变了。几天而已,真的只是几天而已。

  灰蒙的天,潮湿的空气,冰冷的风,发抖的心……那条200米的橡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