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本人对ok这一手势的粗略解剖
   [标签: ]

  众所周知

  ok这手势是由:大拇指与食指接连,中指、无名指、小拇指竖起来

  不知大家是否注意到:从ok这个手势中可以找出一个英文单词

  什么单词?

  love

  保持ok这手势。

  1.看中指与大拇指,构成的是l这字母

  2.看食指与大拇指,出现的是o这字母

  3.看无名指与中指,形成字母v的形状

  4.把手顺时针旋转90°,看中指、无名指、小拇指,这时就是e

  我想说ok有时候能代表爱(无论是亲人and朋友or恋人)

  亲人:

  当家里亲人要求你做什么,他们的心都是为你好,可能他们的方法或做法不恰当(这个我深有体会,也曾经顶撞过我妈,现在知错了);但是他们毕竟是我们的长辈,百行孝为先,孝顺是中华的传统美德,且孝顺长辈,尊敬长辈,是我们应当履行的职责,更是应尽的义务!!!!

  所以当他们对我们提出要求时我希望我们能最先想到ok这个词来答复他们,这是一种对他们的尊重和爱!那如果他们的要求确实不合情理或者超出你的能力范围,那希望你们能不直接给出否定,而是把心里的想法婉转的表达出来,这样家长有面子又觉得这孩子懂事了点,自然心里高兴,这就很容易接受你的想法,会去思考自己的错在哪里,会改进爱你的方式。(不信有这么神奇的效果?自己试试就知道咯)

  朋友:

  与朋友相处:当朋友心情很好和你分享喜悦的时候,你可以给出ok性质的词语(当然,是要出自真心),这既是对朋友的喜悦加以肯定,也可以表现出你以朋友的快乐为快乐

  若朋友心情不好你也可以说:你别愁了,再愁就丑了,别想用你的丑吓死我,ok?(这类俏皮又带有反问的语气,很容易让朋友破涕为笑)

  如果你能做到,那么你们的友谊一定会更长久,不会随着时间的洗礼而变淡,只会更加辉煌灿烂。

  恋人:

  ok就是对对方的肯定与认可,恋人之间相互信任的标志,一定能让你们的爱更牢固,做得好的话,爱还会升华。

  总结:

  对待身边的每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