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影子的诉说
   [标签: ]

  即使内心心痛的让我无法呼吸,我也会强装笑脸,对朋友说没事。这种感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直到今天还一直伴随着我。每天清晨从梦中醒来便会感到一阵阵心痛,不敢让自己有空闲的时间,让自己忙一些,不去回想伤痛的记忆。想尽千方百计让自己开心、快乐仿佛是自欺欺人,心里的痛始终抹不去,昔日的伤痛依然存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上,回想自己人生的记忆倍感忧伤,开心、快乐的回忆太少、太短暂。委屈、伤感让人潸然泪下打湿了枕巾,眼角又多出了几条鱼尾纹,这样的状态不愿让别人看见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第二天清晨醒来,眼睛红肿,脸色暗黄,不想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大众的面前。盘起长发,强装出久违的笑脸,让人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很自在……幸福不幸福,快乐不快乐只有自己知道,我每天都在乞求上帝让我结束心痛的感觉,让时间来抚平心中的悲伤。让我开心快乐起来我啊我,就连影子都如此的了解。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爱惜自己?我的告白: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当我们座上列车起,只有随着滚滚的车轮把我们带向终点……每个人的人生终点站台不同,因此每人的寿命长短不一。我们能做的,仅是让活着的时候快乐、开心,幸福多一些而已。都说失去的东西,才觉得它珍贵,包括亲情、友情、爱情、因为它使你曾经哭过、笑过,幸福过、悲伤过……血浓于水的亲情,真诚的爱情……仅仅是因为命!它带走了太多原本属于你的东西……生命列车时速太快!你不好好的珍惜,它便会转眼即逝,离你而去,甚至生命。沿途看到美好的风景陶醉了,即使笑了,笑声不是发出内心的,是苦的、涩的、心酸的、伤痛的……

    初三:一半天堂梦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