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标签: ]

  写给初三的你们——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忧郁溢满了心头。     不要悲伤,不要气馁,     没有阳光的日子里,     要坚持——     生命,     本就承载了责任。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僵硬溢于言表,     不要自责,不要自卑,     充满乌云的日子里,     要乐观——     生活,     本就不不是一番风顺的。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不要抱怨,不要浮躁,     充满波澜的起伏里,     要平静——     我们,     拥有着无限的生命活力。     生活,是我们的一面镜子,     而微笑,     是生活的一缕阳光。     假如时光欺骗了你,     一切只是假如,     用微笑面对一切吧,     生活,     充满了挑战,     现实,     是紧紧束缚我们的绳索,     时光,     便在绳索上磨砺着点点刻痕。     把握我们的时光,     把握自己的命运。     每个清晨,     微笑,     拥抱、每一天     ……

    初三:凌梦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