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抒情散文 >> 正文
生命是什么?
   [标签: ]

  有人会问:生命是什么?我相信会有许多人说不出,因为这有点抽象,要我说,生命是是一颗流星在苍茫星空中划过,来也忙忙,去也匆匆;是树林里一颗不倒的胡杨树;但也有人会说:生命是奉献。是的,生命的价值是在奉献中得以提升。

  每一天的太阳在地平线徐缓升起,每一天依旧缓缓落下。时间是一条匆匆的小河,从指尖悄然划过,时间是人生一条划过的流星,来也匆匆,去也忙忙,留下的只是未干的水滴和一道黑夜里划过的痕迹。也许这就是生命。

  在我眼里:生命是一片随风飘落的枯叶,飘落在幽静的小径上,仿佛向土地诉说着它的一生。它也许会很兴奋,也许会有失落感。兴奋的是它度过了美妙人生,失落的是,即将要离开这里。

  紧紧的抓住生命,但生命总是像水一样,从指缝间划过,手指上还剩下未干的水。

 

    初三:孤殇叶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